Friday, August 21, 2009

寿星之孩子

^^
大波儿送的~
惠焉割爱>.<谢谢!
美玲送的礼物~很有心思哦~
很乱水!!
哈哈哈哈哈~
很灿烂的笑容~
咳。。
她很兴奋。。
其实我不懂佳琪在做什么。。
嘉琪~~
哈哈哈!!xD
蛋糕。。Aunty Pan..=.=
全部人都在忙。。不过我很喜欢这张照片~



啦啦啦啦~
今天给我爽到了~
今天早上
八点起身~
看戏~
突然!!
我听见有人
开门的声音~
本来不会很奇怪的~
但是!!
令我很可疑的是!!
作么开门开到
酱斯文的??
因为我只是听到
小小声而已
我奶妈不可能酱
斯文的啦!!!!
我的直觉告诉我。。
一定不会是我奶妈来的!!
哈哈哈!!!
都讲我很厉害的!!
真的不是奶妈来的?.?
结果我看到。。
几个傻婆偷偷
的闯入我的屋子。。
吓到!!
她们明明讲星期六才来的!!
我弱小的心灵。。
不过原谅你们啦~
有蛋糕~
啦啦啦啦啦~
在学校下课~
还有芒果蛋糕哦~
嘉琪买的~
哇哈哈哈~
今天吃了很多蛋糕哦~
肥了 T.T....
很谢谢你们^^
我不回讲那些
肉麻的话
谢谢你们还记得我
ToT..
很感动叻~
谢谢你们的心思哦

7 comments:

~*SiN YeE*~ said...

lyly wan me tell u :happy birethday

HengYin ♥ said...

hehehe
hapi buffday aunty pan~
u old jor lo~XD

Anonymous said...

开心吗?
赫赫~~
我们在路上遇到好多你不懂的挫折
555555
只为了帮你庆祝呀~~
你看你多幸福~~~


bmun

Anonymous said...

y u put my ugly foto~~~
555555
so shy~~~~
hehe~~~

Mari0. said...

PKM.
happy belated birthday~
=]

[盘卡和母女] said...

hohohoho ~ ThaNk !!~~

Anonymous said...

UT聊天室 , UT聊天室 , UT聊天室 , UT聊天室 , UT聊天室 , UT聊天室 , UT聊天室 , UT聊天室 , UT聊天室 , UT聊天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