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6, 2009

未来之梦

晚上睡不着
又不敢一个人看电视

躺在床上

想了很多东西

该想的也想

不该想的也想

如果真的有一天世界末日

会怎样?

说真的

我还不想死!!

我还有很多东西没做

我还要完成我

可爱又美丽的音乐之梦

上了大学还要谈一场

单纯又美好的恋爱

找一个疼我的

又会小提琴的

娃哈哈哈哈

我就会很爽了!!

每次做完工就来接我

然后去吃饭~

得空还看电影~

wah!!

拍拖了几年后

有一天。。

看到街上贴了很多

你愿意嫁给我吗?

我愿意!!

哈哈哈哈~

过后生了几个宝宝

女的名叫

X思棠

男的名叫

XXX

还没想到~

每天早上起来去pasar~

晚上等老公回来~

哈哈哈哈

真幸福~~~

得空还能做自己喜欢的事

爽到~~


====发了====

想不通咯!
你读书读到大学
作几年工你甘愿么?
作到那一点点钱
世界上很难再找一个
对你酱好的咯!
下半辈子只做一个
普普通通的师奶
你愿意吗?
如果你老公搞婚外情叻!?
你是就卡纳赛咯!!
自己身上有没有钱
咳~~~
现在都不懂你上到大学没有!
想酱多无谓的东西
去睡觉啦你!!
发梦!!

但是如果真的有酱完美的事
我愿意^^

7 comments:

~*SiN YeE*~ said...

孩子,你别再发梦了。。。
早点睡吧。。
别在胡思乱想了,
不然会想到你傻。。

[盘卡和母女] said...

有没有听过一句话?
有梦想好过没梦想~
哈哈哈哈~

HengYin ♥ said...

哈哈哈
你的梦不错嘛
简单的幸福 ^^
才不像我的梦,复杂到死 ><

你女儿的名字很好听
咔咔咔咔~

Anonymous said...

以我的判断,
病人潘,
你得了幻想症~

bmun

[盘卡和母女] said...

ToT..医好我..Doctor B(00)M ..

佳琪 said...

有幻想是件好的事~
你才会去努力完成他
me oso hv my dream~
i want do pramugari
i want go all word~
then hapi everyday~
then take many many pic~
wakaka

Anonymous said...

UT聊天室 , UT聊天室 , UT聊天室 , UT聊天室 , UT聊天室 , UT聊天室 , UT聊天室 , UT聊天室 , UT聊天室 , UT聊天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