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5, 2009

konsert menjunjung kasih..

我真的很不舍得。。
毕竟大家刚刚才熟。。
就要分离了。。
在这个星期
我学到了很多东西
谢谢学校
谢谢学长
给我一个这么好的机会
我真的没想过
我会有一个这么难忘的经验。。
经过了这次的kem
我明白了什么是
一山还有一山高
真的!
我们不应该活在小小的世界里
那边全部都很厉害
小提琴~
那个solo的人
真的帅到~
clarinet 有来自
吉兰丹,吉打
真的很可爱~
他们~
刚开始几天。
我很想回家!
因为太恐怖了!
那个谱!
难到~
当然是要很努力!
但是到最后
我还是不会吹
哈哈哈~
学了很多东西
那里的马来人
很可爱
哈哈哈
真的~
很友善~
如果还有机会
我还想去~
很感动
谢谢你们的sms
你们的支持
谢谢!!!
我在那边拿了很多人的电话
哈哈哈哈哈啊哈~
还有!
有一个人很象涵韵!
他是男的~
violin solo!!!
帅到~~~
哈哈哈哈哈哈哈~
这次的感受
不是几个字就可以
形容的。。
啦啦啦~
大家保重!
希望下次我们还有机会
重逢!
真的很开心。。
很不舍得。。
大家都很好人。。
我会想念你们的!
虽然餐餐都是辣的
但我会想念的!
虽然冲凉很冷!
但我会想念的!
虽然这几天很痛苦
但我会想念的!
虽然我们分离了。。
但我不会忘记大家
忘记我们一起努力
一起奋斗。。
加油!
konsert menjunjung kasih!
我爱你们!!!
谢谢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