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4, 2009

啦啦啦~

来了个新教练
他真的很厉害
教了我们很多东西!
很好!
希望我们很快就能跟他熟
加油吧!
增江管乐团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晚上去jayajusco
买了一个调音器
很便宜叻!
才RM48
我本来预算要RM80++
但是回到家很不对劲!
作么酱便宜的T.T
那个卖东西的死命酱这个很好
为什么不卖更贵的给我?
还有RM60和RM70的
很奇怪叻-.-
而且这个包装丑到不懂怎样形容
看清楚一点
这个调音器。。
也很丑-.-
怪不得它的价钱酱不美
很后悔叻!
在补多RM12就能买更好的
千万不要贪小便宜
T.T

6 comments:

~*SiN YeE*~ said...

ngong po
听到她推销的时候
猛推销便宜的
谁都知道不对劲了
只是你特别笨而已

[盘卡和母女] said...

-.-
其实我知道她骗我的
但是其实我很好人
我不要拆穿她。。
我宁愿自己受伤害ToT!!!!!
我太好人啦!

~*SiN YeE*~ said...

ya meh?
i dun think so
u r bad n fat

HengYin ♥ said...

丑不用紧啦
最重要是好用
假如又丑又不好用的话真的是卡纳塞
wakakaka~

♥cαи∂ιcɛ♥ said...

对阿~
丑不用~可以用就可以了~
下次可以讲比你大的senior一起去~
那就不会出差错了^^

Anonymous said...

..........